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工作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1-18 10:57:00  






    12月31日上午,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宣读市大数据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市纪委监委驻政务办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是贯穿2022年的一件大事。要深入贯彻省、市动员部署会精神,高水平组织好、高质量开展好这次活动,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把全局上下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推动形成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拓的干事氛围,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坚持点面结合、分类指导,坚持从严从实、正向激励,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实现全体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联系服务群众、深入调查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改革创新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对标找差大讨论、能力素质大练兵、作风问题大整治、队伍士气大提振,争先进位创一流”“四大一创”活动,对照省、市工作要求,对照先进地区工作标准,将自身工作放在9个国家中心城市行列中,比学赶超。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聚焦党员干部能力教育培养,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重点实施党员干部“七项能力”提升行动,锻造出与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能力作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