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实验室陈鸿昶一行参观郑州市城市大脑建设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资源管理处  时间:2022-01-19 15:12:41  

1月19日上午,嵩山实验室筹备组组长陈鸿昶教授一行7人,到郑州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调研,围绕郑州市城市大脑建设,探讨下一步合作模式和内容。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铎出席会议,资源管理处、数字郑州公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111.jpg

陈鸿昶教授一行现场观摩了城市大脑的建设成果,对郑州市城市大脑建设给予高度评价。陈鸿昶教授介绍了嵩山实验室建立情况、科研定位、发展目标以及主要研究方向。

222.jpg

郭程明局长介绍了城市大脑建设相关情况,就双方未来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城市大脑建设、数字社会治理现代化、网络空间安全和地球空间信息科学等内容,在疫情防控、网络信息安全、数据治理和量子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数字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的“郑州模式”持续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