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1-28 17:48:41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全力推进强基固本,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新的认识、新的举措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成效,128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伟柯、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内容,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着力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创新,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6个方面的情况,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直面问题,找准症结,明确了下步的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分管领导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讲评,而后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测评。

韩晓东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提升基层党务队伍素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又是对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更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在下步工作中,各支部书记一是要发挥核心作用,当好领路人;二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狠抓制度落实,确保各项组织生活规范有序、执行到位;四是要围绕中心谋事创业,夯实党的执政之基。要求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这些好的传统,让党建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润物无声,贯穿到业务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改革攻坚一线,让党建成为开展工作的最有力武器,继续引领和带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抓好一件、一事件改革,推动党建引领数字化转型战略得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