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1-25 19:25:07  

1月24日,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政务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枝彤作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盛铎出席会议。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负责同志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20220124中心全体会).jpg

谢枝彤组长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从守得住根本、用得好权力、尽得全责任、经得起诱惑、受得了监督等五个方面给中心全体人员作了语重心长的廉政谈话。

郭程明局长在讲话中对中心全体人员能力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团队建设、精神文明等作出了安排部署。

郭程明局长指出,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作为我局唯一一个事业单位,肩负着重要使命和责任。全体同志尤其是中层干部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专业技术人员要聚焦技术岗位,深入钻研业务,提升专业技能,争做专业技术领域的佼佼者。

郭程明局长就中心2022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局党组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紧梳理中心各科室年度目标和计划,做到具体化、台账化、项目化、责任到人。二要围绕中心主责主业,结合信息资源管理、协调服务、评价管理等相关职责,建章立制,制定科室职责、岗位职责和管理制度,积极探索创新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业务流程和管理机制。三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配合完成好市属数据信息类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四要聚焦云网数安,推动政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基础数据归集共享、数据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抓好基层组织、精神文明、改革创新、纪律作风等团队建设,营造“学习、敬业、高效、团结、创新”的团队精神和工作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