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局举行春节节前教育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1-30 11:24:39  


春节将至,为使全体同志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29日下午,市大数据管理局举行春节节前教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的安全和值班工作,并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次专题会议暨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纪委全会公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春节假期期间一是做好廉洁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加强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严守规定、改进作风、勤俭节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提倡在郑过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和出报备工作,不聚集、不聚餐,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三是做好安全工作。要把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做好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确保平安过节。四是做好值班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切实落实值班责任,做好登记、交接、检查、汇总等各项值班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