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占勇副市长到市大数据管理局调研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2-19 09:34:21  

2月18日下午,副市长史占勇到市大数据管理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秘书长王义民参加调研和座谈,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陪同。

史占勇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详细听取了城市大脑、疫情防控、数据归集应用、领导驾驶舱等建设情况的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中,听取了大数据局关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落实、“十四五”大数据发展规划、年度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并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史占勇对全市大数据局各项工作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大数据在支撑领导科学决策、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作为全市大数据主管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补齐能力短板,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力推动数字郑州建设。全市大数据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激活事业发展动力,推进全市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