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2-19 16:04:09  

2月18日,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组成员、局长郭程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讲话,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大数据管理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党性修养持续增强,实践活动务实有效,学习教育成果显著。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全局人员要保持恒心韧劲,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按照省、市部署和巡回指导组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及时总结党史教育中的创新亮点典型、经验做法,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效应,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互学互鉴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下一步,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教育成果以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大数据领域的贯彻落实诠释信仰、信念和信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坚持学以致用,服务保障大局持之以恒推进城市大脑建设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提质增效、坚持不懈推进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在落实省委数字化转型战略中充分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展现头雁风采是坚持人民至上,推动数字化转型战略。坚定不移推进一件和一事件改革,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