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2-25 15:19:50  

2月24日,省大数据局组织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王凯省长、费东斌副省长关于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批示精神,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号召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继续发扬“滚石上山、去不留行”的改革攻坚精神,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年建设活动,推动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正确领导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克难攻坚,“数据抗疫”作用发挥明显,“放管服效”改革得到国家肯定,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持续争先进位,“互联网+监管”进入全国第一梯队,省金融服务共享平台成为全国典型经验,“豫事办”连续两年入选全省十大重点民生实事,多项特色应用场景创新叫响全国,各地工作特色鲜明、百花齐放、亮点纷呈。

会上,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宣读了《关于表彰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等单位的通报》,授予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2021年度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2021年度大数据创新应用先进单位”,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围绕疫情防控平台建设做典型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