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法规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3-16 14:43:00  

3月15日下午,市大数据局法规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法规处党支部书记王珂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每名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铎点评支部工作指出,法规处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措施到位,面对问题虚心接受、敢于担当,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