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资源管理处  时间:2022-09-27 11:57:00  

2022年9月27日上午,在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指导下,郑州市大数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揭牌仪式暨第一届委员大会,在郑州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顺利举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张阳出席会议。

2H1A6121.JPG

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向大会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在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的新一轮城市竞争发展中,郑州市成立大数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郑州市委市政府加强大数据领域标准化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有力支撑“数字郑州”建设、助力推进郑州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大数据标委会当前要发力做好充分调研、科学规划、夯实具体工作、加强宣传、加强沟通等工作,充分发挥大数据标委会在大数据领域的桥梁纽带作用。

2H1A6137.JPG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宣读了郑州市大数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文件。第一届郑州市大数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31名委员组成,聚集了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等专业人才,研究方向涵盖了大数据相关领域。依托郑州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组建的标委会秘书处,负责处理标委会日常工作。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负责标委会的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工作。

2H1A6138.JPG

郑州市大数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委员合影留念。随后,与会委员召开标委会第一届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郑州市大数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郑州市大数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等文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