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韩晓东副局长检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2022-10-11 10:38:53  

10月10日上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到巩义市涉村镇上庄村检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0.png

韩晓东副局长实地察看了村内灌溉管网改造情况、村文化大院篮球场场地建设情况以及灾后重建安置二期工程建设情况。指出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对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向上级组织汇报、找相关部门协调,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考验、经得起群众检验。

图片21.png

随后,韩晓东副局长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此轮驻村工作也即将结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思想稳定、工作稳定、队伍稳定、个人稳定、全村稳定。要与村三委一道,开展一次全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重点人员进行摸排,加强教育引导和动态管理;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工程建设规章,确保施工绝对安全;要注意自身安全,杜绝饮酒,减少外出;要保持好作风,保持好状态,把各项扫尾工作做好,把句号画圆,用实际行动赢得老百姓的口碑,把大数据局的牌子擦得更加明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