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看望慰问下沉高风险小区工作专班人员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2022-12-02 15:06:4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疫情发生后,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抽调20名党员干部,组成工作专班下沉抗疫一线。在近20天的时间里,坚持全方位、全事务履职尽责,始终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状态,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驻地群众同甘共苦,共战疫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图片25.png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尤其是高风险小区控疫工作仍未停止,下沉专班筑牢群防群控防线的任务仍在继续。加之近日寒潮突袭、气温骤降,恶劣气候给下沉专班开展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为进一步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11月30日,市大数据管理局电子政务总工程师罗伟带领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先后前往中原区林山寨、航海西路街道,二七区人和路街道,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等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下沉工作专班人员。

图片23.png

慰问中,罗伟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下沉专班的同志们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奋战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同志们工作、值班、后勤保障及个人身体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防寒保暖物品以及各类药品和防疫消杀物品,并再三叮嘱同志们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保持充足的战斗力。

图片24.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作为下沉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表示要进一步扛起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克服困难,带领专班全体同志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安排,站好每一班岗,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