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携手建新功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01-18 14:25:0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共学促进交流,以共建推动实践,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月12日,资源管理处党支部、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市财政局科技文化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移动、联通政务云数据中心,开展“学习二十大,携手建新功”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8142128.jpg

活动期间,三个支部集体参观了中国移动高新区数据中心、郑州联通中原数据基地,并与数据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

IMG_1757.jpeg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坚持将二十大精神贯穿业务全流程,在深入了解郑州市政务云、城市大脑等业务系统相关情况的同时,建立了各支部间的长效沟通机制,为加强业务交流互动、更好促进业务协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