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副局长韩晓东带队调研豫信电科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01-30 09:45:50  

为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北京考察招商活动工作部署,1月29日,郑州市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带队调研豫信电子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豫信电科”),与豫信电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何航校及河南数据集团等部门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

何航校介绍了豫信电科是省级数字政府及政务云建设运营的统一平台,统一负责全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大力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重点培育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创新孵化布局未来产业。目前由豫信电科组建的河南数据集团已正式揭牌,承担起我省负责统筹推进全省数据基础设施建设、数据资源归集治理、数据开发利用赋能、数据要素交易流通、数据产业生态培育、数据运营安全保障,将助推我省在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和打造数字强省方面迈出关键一步。

图片2.png

韩晓东介绍了郑州市大数据局2019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成果。并强调数据作为重要的生产要素,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的新引擎。作为郑州市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和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的牵头部门,郑州市大数据局高度重视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工作,积极探索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路径,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把郑州打造成为全国数据交易改革创新策源地和数据要素配置重要枢纽节点的战略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