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2023-02-22 09:05:45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2月20日下午,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督导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杨保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务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枝彤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参会。

局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7·20”以案促改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盛铎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32.png

杨保来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下步要抓好问题整改,严肃认真指导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谢枝彤从纪检监察的角度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问题查找精准,今后要继续发扬大数据局的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更强的斗争精神、更好的工作作风、更纯洁的意志品质聚焦问题抓整改,不断提升党组的凝聚力向心力。

最后,盛铎同志代表局党组表态发言,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总结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高度警觉,始终保持担当作为的拼搏斗志,始终保持严格自律的行为操守,深入开展“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实施,持续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化治理,积极探索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奋力交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优秀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