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12-15 14:48: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大数据局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图片1.png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市大数据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每一名干部职工的作用,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是党员干部跟进学。局机关各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强大思想武器,带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三是联系实际干中学。市大数据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将精神文明思想理念转化为谋事创业的动力源泉,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砥砺奋进的精气神,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当中,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