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2023-03-09 09:18:20  

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关心关爱女职工,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蛋糕烘焙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图片39.png

在制作蛋糕的活动现场,烘焙工作室人员从蛋糕胚的夹心、奶油的涂抹,到最后水果的摆放、造型的装饰,进行了精心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女同志们全身心地投入,各展所能。一个多小时的烘焙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图片40.png

这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文化,增强了队伍活力、凝聚力,激励了全局广大女同志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市大数据事业再立新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不断书写昂扬奋进的巾帼华章,积极展示拼搏奋斗的女性风采,在投身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追梦圆梦路上迸发无限力量、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