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2023-04-17 15:33:59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全民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推动教育活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4月14日下午,按照我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局机关及中心人员参观郑州网络安全科技馆。

图片50.png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网络安全科技馆个人安全、政企安全、社会安全、综合竞技四个主展区,从个体到国家,从微观到宏观,全方面、立体化、沉浸式的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

51.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依法依规做好基础设施、网络、数据等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此次活动在引导广大干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同时,倡导干部带头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凝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确保我市大数据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