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07-21 18:0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7月21日,资源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首先,按照会议第一议题要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

其次,支部书记以“守纪律 讲规矩 做模范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纪律党课。他讲到身为党员一要讲政治、强党性,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二要敢作为、勇担当,要有担当作为的勇气、本领和韧性;三要守纪律、转作风,要严守政治纪律、经济纪律、生活纪律。

图片1.png

最后,为巩固党规党纪学习效果、支部开展了党规党纪现场测试,以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