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2023-07-28 17:2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7月27日,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57.png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0条负面清单》等内容,在此基础上,认真对照检查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准备书面对照检视材料。

会中,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每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及作风情况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

会后,机关纪委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剖析深刻、检视到位,全体干部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支部书记刘军伟在总结中强调,一要守好纪律底线,加强纪律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二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敬业奉献,顽强拼搏;三要严规守纪,锤炼作风,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组织荣誉感,展现大数据干部队伍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