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密码大会 8月9日在郑启幕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08-08 14:40:23  

入口处道旗招展迎八方宾客,会场内周密安排蓄势以待……8月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看到,现场正在加紧布置施工,迎接将于9日举行的2023商用密码大会。目前,产品展示区、高端峰会及各“热点”专题论坛活动现场均已准备就绪。

据了解,本次大会主要包括主题展、科普展、成就展、商用密码产品博览会、密码高端峰会和“热点”专题论坛、科普竞赛和密码应用安全竞赛、合作项目签约、线上展厅等活动。本届展会产品展示区约21500平方米,参展企业约300家,开幕式嘉宾约1500人,预计参观人数约3万人次。

为方便观众观展,大会采取现场登记取证方式,观众可现场微信扫码登记,通过生成的二维码在入口自助机打印证件,或者通过手机号码、证件号码查询打印。

取证时间为9日至11日9:30~16:00。观众领取证件后,经由会议中心1、2号门进入会议中心大堂参观主题展区,后经大扶梯参观密码科普展区、成就展,最后进入产品博览会进行参观,观展时间为9日至11日9:00~17:00。

此外,大会在主题展区、科普展区均安排有讲解员,9日9:30~17:00、10日9:00~17:00、11日9:00~16:30,每10~15分钟循环讲解。

除了相关展览,大会还将组织一场密码高端峰会和十余场热点专题论坛,邀请专家学者与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密码应用领域最新成果和趋势,加快构建以商用密码技术为核心的安全防护体系,突出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前沿密码应用,为数字经济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全国密码科普竞赛决赛及颁奖”和“国内首届‘熵密杯’密码应用安全竞赛”等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就密码法规体系、密码发展成就、密码基础知识以及密码应用进行科普宣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