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共建联学新思想 凝心聚力促实效”支部联建活动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08-10 15:57:5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8月9日下午,市大数据管理局资源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数据治理部和公共平台部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共建联学新思想 凝心聚力促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3f9263505b1021d84875b1046de8d08.jpg

活动期间,市大数据局汇报了目前郑州市数据共享交换体系和数据应用成效,演示了数据交换、数据治理、查询平台的功能及操作流程;双方就业务推进、平台建设、数据治理等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以党建引领为统揽,以数据治理和平台建设为主题,互学互鉴、凝心聚力,在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探讨提升业务推进和数据治理效能,为共同探索落实《全国一体化政务大数据体系建设指南》,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