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08-24 14:05:21  

8月18日,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按照全会部署,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确保“全年红、全年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在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本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深化数字化改革具体部署的郑重宣示。”市大数据管理局“一件事”攻坚组负责人杨其林表示,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践行群众路线,及时准确、全面掌握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盼,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要探索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着力打造房屋网签备案、不动产登记、商事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四电”应用场景,提质政务服务协同智能化水平;要推广“区块链+人工智能”全程电子化商事登记,推动企业开办全环节、全链条智能审批,进一步压减企业开办时间,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要对标对表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指标,推进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深度融合,打造全国标杆城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