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大数据公司开展“深化作风能力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12-01 10:54:39  

为深化机关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效果,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决策部署走深走实,切实把机关党建的优势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关于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郑州市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等文件精神,11月30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室同志们实地参观了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围绕“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党建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公司未来规划与发展前景,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发挥机关职能作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推动作风转变和能力提升。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