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电子政务总工程师罗伟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12-27 14:38:19  

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2月27日上午,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电子政务总工程师罗伟同志作专题党课辅导。市大数据局、市大数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84.png

      罗伟同志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从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有关要求的深刻感悟;郑州市城市治理新时期、新要求、新需求和新挑战;政府数字化转型和数字政府演变过程;基层治理面临的问题;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的郑州答卷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市域治理郑州模式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工作机制。通过列举实例,分享了在工作实践中的探索思考,为下步更好发挥数据支撑作用,保障市域治理现代化,打造市域治理郑州模式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作出了展望。  

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课是党的创新理论与创新实践的高度结合,是理论与实践良性互动,推进理论实践相统一的真实写照。今后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数据领域这个新的实践中去。为打造最严密的组织体系,最强大的治理队伍,最有力的信息支撑,最科技的治理机制,最生动的治理实践,最安全的机制保障数字郑州治理新模式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