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太阳 永不止步
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参加全市2024年元旦长跑活动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4-01-02 16:55:45  

图片85.pn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1月1日早上,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及大数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齐聚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迈着矫健的步伐、踏着欢快的节奏,奔跑在宽阔的丹水大道,尽情挥洒自己的激情,以充满正能量的方式,挥别累累硕果的2023年,喜迎充满期冀的2024年。

图片86.png

奔跑者的身影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大家在经受体力和耐力挑战的同时,享受着跑步带来的快乐,用运动与热情褪散了冬季严寒,用速度与激情展现了大数据人积极向上、勇往直前、活力无限的精神风貌。

图片87.png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新年贺词中所说:“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过去的一年,全体大数据人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惧风雨、守望相助、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在数字政府建设、数据流通保障、数字服务应用、数字产业发展、数字要素改革等各个领域完成了一项又一项重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新年第一跑,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运动,也是一次对自己的挑战和超越,更是对美好明天的拼搏奋进。它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决心,新的希望。参加此次长跑活动的同志们表示,新的一年,将以奔跑的姿态淬炼意志、提振精神,以奔跑的姿态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以奔跑的姿态所愿皆得、所行皆至。

图片88.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