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58个“群众眼中一件事”可用手机 轻松搞定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6-01 17:41:26  
     
为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最大程度方便企业、服务群众,“郑好办”APP推出第三批“一件事”企业和群众可用手机轻松办理相关事项。记者在“郑好办”APP“一件事专区”中,对群众体验感强的高频事件进行了“一件事查询”,目前可用手机办理的一件事有“新生儿一件事”、“居住证”、“人社查询”、“社保卡”、“社保查询”、“税务”、“医保”等业务。
近年来,新密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一网通办、一次办成”工作,坚持不懈推进数据共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让群众和企业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做为大数据和政务服务工作的主要目标,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着力打通“郑好办”与新密市对接门槛和数据壁垒,努力与郑州市保持“同频共振”,目前“郑好办”已有58项服务事项在新密落地,新密市民可实现手机端全程网上办。
    记者从新密大数据管理局获悉,随着“郑好办”进一步推广,今后将有更多事项在“郑好办”APP板块上线,实现“掌上办”“刷脸秒办”,真正为群众解决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张志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