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第五次例会
来源:荥阳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6-03 09:06:10  

5月22日下午,荥阳市住建局联合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政务服务大厅二楼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第五次例会,市健康园区管委会、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水利局等8家单位参会。

会上,住建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发改委等8家牵头单位分别就近期分项提升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分析商讨。健康园区管委会建设规划局副局长杨昊针对宜居健康城核心板块区域评估情况作了说明。

住建局党组副书记田松奎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党风政风室苏新峰同志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对下一步工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书记乔万春围绕工改工作“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