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一“点”不远 服务就在眼前—— 中牟县召开“郑好办”APP注册应用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  时间:2020-06-29 16:49:20  

6月28日,中牟县召开“郑好办”APP注册应用宣传工作推进会。全县党群机关、各乡镇(街道)、政府组成部门及有关单位的分管副职共计100余人参会。

根据工作需要,为实施精准推广,前期,为全县各单位制作了专属注册“郑好办”APP二维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是今年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郑州市政务服务改革的攻坚战。郑好办”APP作为移动端的主战场,融合了社保、公积金、教育、医疗、税务、公安、民政、房管、不动产等部门,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综合政务服务。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确保“郑好办”APP推得开、用得好、有效果;二要积极推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岗职工、村组(社区)干部带头下载使用“郑好办”APP;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在醒目位置张贴二维码、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下载使用“郑好办”APP,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会议希望各单位以这次“郑好办”APP宣传推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疏通化解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切实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实现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像网购一样便捷利民,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