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大力推进注册“郑好办”APP宣传全覆盖已下载人数超10万
来源:中牟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7-15 09:27:40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尽早体验到“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成果,享受到更便捷的政务服务,中牟县不断加强“郑好办”APP下载注册宣传推广力度,开启“掌上办”“零跑腿”“刷脸办”新时代。截至目前,全县下载注册“郑好办”APP人数已超10万。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中牟县主要领导指导部署“郑好办”APP宣传推广工作。5月14日起,先后印发《关于积极开展“郑好办”APP宣传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及通报,并召开相关推进会。县四大班子、纪委监察委等党群团组织、各乡镇(街道)、县政府各部门及有关单位,辖区企业全面参与。二是创新推广方式,注重宣传策划。全县党群机关、各乡镇(街道)、政府组成部门及有关单位组织职工带头下载注册体验。县政务数管局通过邀请电视台实地采访以及政务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宣传。有关部门发挥行业主管优势,组织在各领域的宣传,加快推进“郑好办”APP在群众中的普及。三是横到边纵到底,推得开叫得响。各乡镇(街道)以“一户一个明白人”为原则进行宣传推广,广泛引导企业群众下载使用。在村(小区)门口、各级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醒目位置,张贴“郑好办”APP宣传二维码、宣传海报,让群众切实感受到APP“郑好办,真好办”。中牟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为契机,努力将中牟县打造成“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群众体验最优”的政务服务标杆县,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