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4-23 15:03:3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422下午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及电子政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记忆、铭记革命历史、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位于新密市西北部伏羲山腹地的田中湾村,这里是当年皮定均司令员战斗过的地方。怀着对红色革命精神的向往和崇敬之情,大数据管理局及电子政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纪念广场、纪念博物馆(纪念陈列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队司令部旧址特务连旧址、战地医院旧址等。参观过程中,通过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艰难时期;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辉煌时刻;从苦难辉煌的历史中感受党的伟大等三个方面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观看实物、红色事迹、革命先烈的珍贵照片等形式,使全体党员干部感受了无数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以纪念园为楷模,以乡情为纽带,弘扬优秀传统,讲好红色故事,培育文明乡风的深刻内涵。

        

最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许下庄严承诺,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无产阶级政党的远大理想、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数字新密建设事业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王江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