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烟草一件事”12个事项上线了 可“零材料”、“零费用”、“零跑趟”办理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7-29 15:28:41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营商环境,近日,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持续强化数据赋能,结合本地实际,在“郑好办”新密分厅上线了一批“烟草一件事”事项,推动“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走深走实。

本次上线的本地个性化事项涵盖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相关的全部事项,包括: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核发、补办、延续、歇业、停业、恢复营业及变更等12个事项,法定办结时限均为20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分别为1—3个工作日,不需要本人现场到政务大厅办事窗口提交任何资料,免费办证、发证。操作流程为:登录“郑好办”APP,点击“区县服务”进入新密分厅,在“新密市一件事”专区找到“烟草一件事”,选择办事类别,点击在线办理,实名认证后按步骤在线提交办理信息即可。

“郑好办”新密分厅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相关事项,不仅随时随地可申请、方便快捷,而且提交办件信息时可自主选择现场领取、邮寄送达等送达方式,既可选择到政务大厅窗口现场领取证照,也可选择邮寄送达,邮寄费用由政府买单,免费邮寄到家,实现真正意义的“零材料”、“零费用”、“零跑趟”。

(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田万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