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大数据局前往南京南部新区学习智慧城市建设先进经验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7-29 15:33:53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学习外地智慧城市建设和管理运营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7月21日至22日,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馨鑫带队到南京市南部新城考察学习。


    21日下午,考察组一行来到中国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应用与部件事业部总经理杨磊和联通数科物联网事业部城市物联感知BU总监丁雪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中国联通物联网创新体验中心和中国联通5G行业终端测试中心,并听取智慧城市建设中传感器在各个物联场景中的应用情况介绍。 

随后就“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方面的业务进行座谈交流。


22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前往南京市南部新城管委会智慧城市临时指挥中心,听取了南京市南部新城管理委员会智慧城市推进组负责人何勇对南部新城智慧城市的基本情况的介绍,并观看了智慧城市建设的系统演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