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副市长尹晓艳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8-16 09:10:55  


815日,新密市副市长尹晓艳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实地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市政务服务中心西厅入口处,尹晓艳重点查看疫情防控岗值守情况,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主要措施落实情况;在一楼志愿服务站,尹晓艳详细了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设置及群众办事情况,查阅了相关记录,认真听取工作人员针对“办不成事”受理登记、限时督办、办结反馈等各环节的有关情况汇报。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市政务服务中心汇报了今年以来政务服务工作整体开展情况,重点针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开展情况、黄牛问题整治情况、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办事情况、涉企便民特色事项开展情况,以及政务大厅人员管理、日常督导等有关情况做了汇报

尹晓艳对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一是要严格按要求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工作,确保审批服务部门和审批服务事项能入驻的、应入驻的,按要求全部入驻到位。二是要突出抓好政务大厅黄牛问题整治工作,持续采取高压态势“黄牛”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打击治理,进一步规范办事大厅秩序。三是要切实发挥好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作用,加大窗口宣传力度,针对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类诉求实行“首问负责”“专人专办”,及时跟踪督导、落实反馈,真正实现有诉即办“有诉必办”。四是要加强政务大厅人员管理,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量化考核,促使各窗口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五是要加强遇事办帮办代办人员力量,强化业务培训,真正培养一支专人协助、全程代办的服务团队,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六是要联合市纪委、市督查局做好督查,及时督导、提醒窗口工作人员转变作风、端正态度,切实提高服务意识。

尹晓艳强调,市政务服务大厅是直接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第一窗口,也是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发挥积极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夯实服务举措,创新工作方式,以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田万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