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务数管局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活动专题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8-16 11:12:25  

为推动政务服务提档升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中牟县政务数管局组织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活动专题推进会。各相关科室科长,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贺敏主持。

会上,政务中心副主任王留杰就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活动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专项整治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强化要求。一要深入排查是否存在违规办理业务、非法牟利、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二要严格执行大厅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形成按规章办事、用标准规范、以纪律约束的良性工作机制。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立行立改。四要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窗口人员规范着装,佩证上岗,窗口、柜台、桌面干净整洁。

中牟县政务中心主任贺敏强调,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活动的目的是推进政务服务优化提升,大家要始终把窗口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服务态度优不优、精神面貌好不好、工作作风实不实3个方面,加强内部管理,加强教育培训,坚决查处窗口人员勾结“黄牛”、违规办理业务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树立良好的窗口单位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