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仪式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8-23 15:33:56  

为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身份认同感、职业荣誉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身份、新的环境和新的工作。8月22日下午,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在会议室举办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仪式,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及新入职公务员参加了入职仪式。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加强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培养锻炼的意见(试行)》,介绍了全局基本情况,对新入职公务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唐可欣向新入职公务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转变角色,摆正定位。在实际工作中,要实现由学生到公务员的身份转变,由学校、社会到国家机关的环境转变,由以学习为主到以工作为主的任务转变,尽快实现“拥有文凭”向“拥有能力”转变。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多向书本学习、多向实践学习,多向身边的同事去学习,不会的就去学,不懂的就去问,不熟的就去练,下大功夫、下苦功夫,学精钻透,学用结合。三是要守住底线,严格自律。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要学会保持定力、保持头脑清醒。四是要求真务实,注重实践。要有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有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作风体现形象,形象体现素质。

会上还给两名新同志明确了帮带导师。会议强调,作为导师要充分发挥好作用,履行好职责,一对一帮带传授经验知识;两位年轻同志要一切归零,虚心向导师请教,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同时,局机关每位同志都要时刻注意个人的一言一行,发扬大数据管理系统的优良传统,以担当作为的务实作风,为新同志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