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时空地理信息平台建设座谈会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8-23 15:39:50  

为进一步推动新密数字化转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22日下午,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时空地理平台建设座谈会,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领导、数智溱洧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鑫馨介绍了当前时空地理平台的规划进展情况,以及平台建设的主要内容和目的。随后,自然资源规划局领导围绕《新密市“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结合时空地理平台应用、数据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探讨,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平台建设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新密市时空地理平台规划建设新密市全域1:500比例尺的无人机航拍、数字正射影像图和全域数字高程模型数据的生产,建成后除了为新密市各单位提供高清地图服务外,还将应用于新密市县域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平台、城市运行管理平台,为基层治理和城市运行管理提供服务。(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李锦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