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霞调研中牟县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建设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8-30 16:11:22  

8月27日上午,中牟县县委书记丁文霞调研中牟县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建设,县领导曹可艳、耿志国、赵启恒一同调研。

调研中,丁文霞详细听取了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平台建设、应用场景开发和整体工作进展情况。

丁文霞说,智慧城市被视为一种新的城市类型,是以“城市大脑”为核心,为人们提供更方便快捷、更高效率、更高品质的“软”服务。

丁文霞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任务。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要将中牟的核心工作完美体现,实现“一屏知全局、一图看全域、一网管全城”;政务服务中心要将窗口数据与指挥大厅数据等多项工作深度融合、资源整合,推动平台系统连接联通,推动数据资源融通共享,进一步拓展政务服务、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数据应用场景;二要抓住重点,做好观摩和汇报。要紧跟上级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熟悉流程规范,确保出现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三要分工明确,加强对接。要以技术为支撑,以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为核心,乡镇办和委局积极参与,实现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的运转和常态化互联互通,实现资源共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