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大数据局组织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问题整改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8-30 17:04:18  



830午,新密大数据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问题整改工作总结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以及政务服务中心、新型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馨鑫主持。首先,李局长针对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自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市大数据局党组主动认领各类问题20,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紧急避险安置预案防汛应急预案,先后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培训36次,排查各类问题34条,制定整改措施70条。目前,全部问题已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唐珂欣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教训。全体同志要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彻底、成效显著。二是要履职尽责,展现责任担当。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严格执行各级决策部署,坚决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职责办事,做到会担当、能担当、敢担当、善担当,主动接受挑战,大胆开拓创新。三是要举一反三,做好各项工作。既要从学习、思想、作风等方面齐发力,坚持以案为镜,查找漏洞与不足,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又要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本职岗位,全面梳理、排查存在的各类潜在风险,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

(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郭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