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务数管局联合金帝城社区开展“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牟县政务数管局  时间:2022-09-15 15:26:58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和基层治理能力,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9月14日,中牟县政务数管局联合金帝城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上东阳光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开展“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中,党员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手拿扫帚、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小区内的垃圾、纸屑、玻璃碎石、烟头、杂草及杂物。在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改善,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过往群众纷纷点赞。

随后,党员志愿者围绕居民服务、环境秩序、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各类社区公共事项,与金帝城社区及物业人员就完善楼院居民公约征求意见;针对“无主管”楼院治理工作开展共商共议共定,共同监督执行,不断夯实楼院自治根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激发了为民服务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