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大数据管理局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10-19 17:15:59  

变异后新型冠状病毒再度席卷中原大地,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和所有奋战在抗“疫”战线上的所有“战士”一样,志愿者们尽自己最大努力,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而努力。

图片1.png

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馨鑫同志带领局机关志愿者在祥瑞花苑小区卡点值守

图片2.png

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珂欣同志到于家港社区三个卡点为志愿者分别送去防疫物品

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志愿者帮助年老人员扫码登记

新型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书记慎韶华同志带领志愿者在卡点值守

志愿者下沉至无主管楼院较多的于家港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排班轮岗24小时在一线值守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协助社区做好所有出入小区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等工作;对所有出入人员检查出入证;对返乡人员进行登记并及时上报社区;帮助辖区居民买菜送药、心理疏导;空闲之余利用小喇叭等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督促居民做完核酸迅速回家,不在街面逗留,社区内人员不扎堆、不聚集。

为辖区出入小区居民正在登记,志愿者为其测量体温

新型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志愿者夜间在卡点值守

政务服务中心副科级领导干部马慧玉同志带领志愿者在卡点值守

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自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主要领导干部积极对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准确掌握辖区疫情防控重点,根据实际需要合理安排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大数据力量。(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师庆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