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举办数字赋能智慧社区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02-02 14:56:19  

2月1日上午,二七区人民政府与深圳润高智慧产业有限公司举行数字赋能智慧社区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华润数科润高公司总经理韩圳,华润数科润高公司副总经理、北方大区总经理曲康康,区委副书记、区长虎荣鑫,副区长高留念、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高留念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韩圳介绍了华润数科润高的业务开展和企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华润数科润高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优势领域合作,积极服务二七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02145535.jpg

最后,虎荣鑫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华润数科润高支持二七发展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二七区在智慧社区建设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他表示,随着数字化、智能化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智慧社区建设将成为重塑城市竞争优势的新机遇、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新途径。二七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华润数科润高的沟通衔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完善合作机制,积极拓展双方合作交流的空间和领域,增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全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化、项目化。同时,希望华润数科润高一如既往支持二七发展,加快智慧社区建设,推动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社区数字化治理创新模式,共同开启二七数字化治理发展的美好未来。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二七区与华润数科润高的紧密合作、共谋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助力二七智慧城市建设道路上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

根据合作协议,华润数科润高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化和智能化赋能城市社区建设,为老旧小区更新改造提供投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的全链条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对全域数据资源高效配置、创新社区治理方式、引入社区产业生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长效治理体系;积极探索老旧小区“平台+管家”一体化服务管理模式,建设美好社区,为二七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