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促进数据要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5 17:13 

为加快构建全国数据交易改革创新策源地、数据要素配置重要枢纽节点和数据要素产业发展高地,根据《郑州市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行动计划(2023—2025年)》(郑政〔2023〕24号),结合我市实际,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牵头起草了《郑州市促进数据要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2024年1月26日至2024年2月26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郑州市促进数据要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1、邮件反馈:发送电子邮件至dfzghc@126.com,请注明主题:《郑州市促进数据要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

2.信函反馈:邮寄信件至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80号郑发大厦7楼714室法规处,邮编:450000。信封上请注明:《郑州市促进数据要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

为方便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所在单位,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意见建议,欢迎关心和支持郑州市数据要素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附件1:《郑州市促进数据要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附件2:《起草说明

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2024年1月25日